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快速 5步打造小恶魔系猫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0:01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小恶魔系眼妆来了! 看到眼睛变圆又变大的猫眼妆,难道你不心动吗?其实看似难学的眼妆,只要掌握小技巧几步就能完成,还等什么,跟着一起来学习吧!包学包会哦!

恶魔系猫眼妆 恶魔系猫眼妆

  恶魔系猫眼妆

妆容重点 妆容重点

  妆容重点:选择黑色以外的深色系眼线。特别强调眼尾处的上扬眼线以及眼尾比较浓密的睫毛。

  妆容步骤:

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 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

  Step 1、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细致的上眼线效果。

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 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

  Step 2、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这个角度就是要等等画眼线的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