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朱丹演绎3款新季摇滚美妆 超有范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14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在我摇摇摆摆地写下这个标题之时,距离我狂迷摇滚的青春期已过去了整整10年,而作为一个美容编辑,回顾过往并从中整理出美妆力量实乃幸福。今季摇滚势力再度大热,在美妆上同样又添作为,这不,我们此次邀请到浙江卫视的当红女主播朱丹来演绎新一季摇滚妆容,而造型后的样子,说实话,连她自己都惊诧了。

给我一个钻石唇,不需说话,就轻易点燃摇滚之光 给我一个钻石唇,不需说话,就轻易点燃摇滚之光

  给我一个钻石唇,不需说话,就轻易点燃摇滚之光。

  朱丹说:深紫色的双唇刷上碎钻竟然能好看成这样,以后出席Party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把眼影刷扔一边,就用手指去涂抹这份肆意 把眼影刷扔一边,就用手指去涂抹这份肆意

  把眼影刷扔一边,就用手指去涂抹这份肆意,高饱和度的张扬连眼线都可以省略。

  朱丹说:我从来没画过这么闪亮夸张的眼妆,下回走红毯我可以考虑这个感觉的。

在眼角辟出一小块疆土作画 在眼角辟出一小块疆土作画

  在眼角辟出一小块疆土作画,睁眼或垂眸是两种风光,你更喜欢哪一个?

  朱丹说:哇噻,头发这样绑起来,再画个这样的眉毛,看上去好像我的偶像郑秀文哦。(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