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在速度上击退寒冷:薇姿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薇姿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 薇姿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

  在速度上击退寒冷

  薇姿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 SPF20   228元

  连打开门都能被寒气一举击退回巢的女人们,如果还要在底妆上大费周章,那出门就更是无趣至极。女人不好伺候也容易满足,给你一个兴奋点,比如薇姿这只修颜霜,绝对是今冬必备的一只BB霜,方便到像面霜一样揉在手心抹在脸上,就能保证12小时的光彩好面子。均匀脸色,连小斑点都能被藏起来,百分百纯天然矿物色素的承诺,以及拒绝香精香料及防腐剂的保证真不是盖的,备受寒风折磨的敏感肌有了它,也一样美美的。

美宝莲水晶胶原唇部走珠精华露 美宝莲水晶胶原唇部走珠精华露

  给你温润的一吻

  美宝莲水晶胶原唇部走珠精华露 69元

  老实说,我盼望专属的唇部精华已经好久了,它一出世竟然还是大受欢迎的弹珠头设计,着实令人欢喜。即便渗透力和持久度比润唇膏要更胜一筹,但一流的触感还是让我时不时就拿出来划拉两下。更要赞扬它的光泽,犹如涂了极自然、极透亮的唇彩,这实在一举两得,既免去了在严冬只要补润唇膏不勤唇部就会干巴的尴尬,还替代了一只品质上乘的唇彩。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Jeff Koons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Jeff Koons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

  将奶酪裹上身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Jeff Koons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540元

  再冷的天,身体肌肤还一样软滑得跟缎子似的,你会发现很多人的床头都会有这瓶身体乳。太喜欢它的瓶身设计了,奶黄色的瓶身上盛开着朵朵郁金香,这就是给冬天的最佳设计,看着也觉得温暖。乳霜质地极有手感,抹上肌肤的一刻心都能醉了,内含丰富芦荟、角鲨烷、维他命A和E以及蔬菜油,还有胡萝卜素,令身体肌肤不仅光滑,连均匀度都很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