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妆容约会&派对满分:妩媚&性感新年派对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53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Style2:妩媚&性感新年派对妆

妩媚&性感新年派对妆 妩媚&性感新年派对妆

  新年里参加不停的聚会、跑不完的party,你总是以一个面貌出现?还是一天妆容变几变?对于新年派对妆来说,最要紧的就是要够妩媚,才能吸引全场目光!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打造性感小烟熏妆容,让你自信赶赴各种派对!

  打造新年派对妆容的重点:眼线+眼影打造小烟熏效果是妆容的重点,妆效明显但又不太过夸张,令你在派对里双眼电力十足,性感过人!

  新年派对妆の眼妆技巧

新年派对妆の眼妆技巧 新年派对妆の眼妆技巧

  打造方法: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打造出自然的眼睛轮廓,再渐层涂上眼影,深色的眼影沿着睫毛边缘涂抹,然后只需慢慢熏染开来,重点是突出烟熏的眼线。由于突出的是眼睛的轮廓,所以眼线都不需要画得太粗,不然会显得累赘。

  新年派对妆の脸、唇妆技巧

新年派对妆の脸、唇妆技巧 新年派对妆の脸、唇妆技巧

  打造方法:色泽饱和的闪亮唇膏无疑是新年派对的最佳选择,而淡红色则会在寒冷的冬季给人些许温暖的感觉。涂上之后,在闪烁的灯光下,双唇将随着光线的变幻,折射出不同的诱人光泽,炫目、闪耀,令人直欲一亲芳泽。出席派对,腮红不必选择太粉嫩的颜色,重点是可以和整体妆容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