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廖碧儿新欢被曝爱与嫩模“饭桌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02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廖碧儿早前被指搭上李泽楷表弟林忠豪,令她和陈豪的6年情玩完,并被视为“贪钱精”。但昨日有香港周刊爆出,林忠豪搭上廖碧儿之前,最喜欢相约嫩模女星饭聚,继已知的诸葛梓岐和AnaR。后,手上还握有“得闲食饭的女星名单”。其中,嫩模女神周秀娜也赫然在列。而廖碧儿旧情人陈豪昨日接受采访,透露将发奋赚钱明年开咖啡店。

廖碧儿新欢林忠豪廖碧儿新欢林忠豪
甄颖珊甄颖珊
诸葛梓岐AnaR。
诸葛梓岐诸葛梓岐

  新欢手握“饭局名单”

  林忠豪于3年前在交友网站结识当时还未上位的周秀娜,两人不时约会。而诸葛梓岐、庄思敏及其港姐季军胞妹庄思明等人也曾跟林忠豪吃过饭。此外,林忠豪还一度狂追女子组合Freeze的甄颖珊。知情者爆料:“3年前,他为了追甄颖珊,不仅请她出席某薄荷糖的开幕活动,之后还狂约她单独吃饭,但甄颖珊当时已有男朋友,所以没有接受追求。”

  港媒就此事向各个当事人求证,周秀娜一听林忠豪名字,则避忌地表示没有觉得他曾追过自己,而甄颖珊则称和林忠豪只是朋友,“吃过几次饭,我高攀不起。知道他和廖碧儿一起,也有打过电话给他,但他说迟点会约出来吃饭。”另一个“目标”庄思敏则大赞林忠豪有风度:“他很绅士的,上街都会开车接送女生,每次吃饭都争着埋单。他半年前已经开始跑步减肥,减了30磅了。”

  廖碧儿最近出席《依家有喜》宣传活动时,被问新男友曾追求多位女星时,她对着摄影机皮笑肉不笑,连说不回应。又传林忠豪为博廖碧儿喜爱狂减肥,最近更常常送糖水到TVB给廖碧儿。可惜廖碧儿被封为“贪钱精”,不断丢工作,最近的圣诞黄金档期,只出席了TVB活动及商场秀,名牌秀都没份。

  旧爱发奋赚钱

  陈豪被甩后重新出发寄情工作,早前更坦言这件事过后希望可以快点开咖啡店实现梦想,爱情方面则随缘。

  对于廖碧儿在林忠豪浅水湾独立屋出现,更有独立屋锁匙疑似同居一事,昨天陈豪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过去的就过去。”受情伤影响的他却工作不减,日前以7位数字续约护发产品代言人,拍摄新一辑广告时状态大勇。他解释近来现疲态只因工作关系,他说:“我心情无事,一切安好,只是不够时间睡觉。”说到廖碧儿被指“贪钱”,陈豪仍然维护旧爱,“不是,她是很努力的人。”问到还是不是朋友,他称一直都是。

  陈豪坦言现在只想专注事业,感情事一切随缘,“这件事后我更加想快点实现咖啡事业,我希望2011年可以开间咖啡店。演艺事业只是我人生一部分,未来我会钻研与咖啡有关的工作。人生在世目的是什么?真的要为自己做点事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