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透魅惑 岁末明星派对妆容谁最亮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9:36  昕薇网

  导语:年末是派对最多的时刻,欧美明星也不例外。岁末大趴中的明星妆容谁最亮眼呢?

  Jessica Lowndes

Jessica Lowndes Jessica Lowndes

  一头乌黑的长发和浓郁黑眉交相辉映,深蓝色烟熏让双眼更加清澈,一直延伸至鼻翼两侧的画法让鼻子更加立体俏皮。

  Hannah Tointon

Hannah Tointon Hannah Tointon

  瓷白的亚光肌底用带有温度的手指涂抹更能使粉底贴合皮肤。最后强调出天真感的浓密睫毛和亚光唇就好。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下眼睑的银色提亮让双眼无辜清透,眉毛用啫喱膏让它很稚气的根根分明。双唇刷出晶亮的裸唇效果就好。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此次猫女依旧用狭长眼线来凸显双眼的魅惑,而灰蓝的烟熏则增添了低调的优雅感,双唇的亚光浅粉色也格外内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