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魅惑 2010年最美的6种底妆和腮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0:15  《风尚志》

  导语:2010年全年《双周美人》评选中,我们一共选出367个最美妆容。经过统计,排名前六的腮红和底妆分别是:大地色腮红61个、桃花肌55个、蔷薇粉腮红53个、瓷白肌52个、珊瑚橘腮红48个、小麦肌46个。

  1.大地色腮红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

  魅惑的猫眼妆就是要打造出狭长的眼形,栗子褐的眼影加深眼睛的深邃感,大地色腮红凸显优雅。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清新逼人的笑容一定要搭配红润自然的肌肤,用大地色的腮红刷在苹果肌处上,最后再扫上轻盈质地的散粉定妆。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橙色系的眼影非常适合眼部深邃的“绯闻女孩”,腮红和唇部都选用了同色系让妆容看上去更加和谐统一了。

  2.桃花肌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除了狭长眼线和卷翘的黑睫毛之外,前眼角要用银色画出高光让双眼看上去更加有神采,肌肤用蔷薇红色涂出红润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