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系大热狗狗妆 秒杀妆容必修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0:07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读:一个秒杀别人的妆容并不难打造。第一步就是从假睫毛开始。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工具,它能改变你的眼形,掩饰你的缺点,重要的是!它能为你补充强劲电力!不会用假睫毛的女人没有前途!

  下睫毛,对于如今大热的垂眼妆它绝对是加分单品。可以打造洋娃娃般的妆效。

  甜美系妆效:

甜美系妆效 甜美系妆效

  睫毛的长度在5-12毫米,从中间开始睫毛的长度渐渐加长增加了眼睛的高度,眼尾加长则加大了眼睛的宽度。

  自然系妆效:

自然系妆效 自然系妆效

  前后分布都跟我们的自己的睫毛类似,所以效果更自然。从眼头开始渐渐往后加长,犹如自己的睫毛。

  SD娃娃系妆容:

SD娃娃系妆容 SD娃娃系妆容

  纤细的睫毛均匀的分布在眼睛周围,像极了风靡各地的SD娃娃,适合玲珑剔透的女生。

  怜爱系妆容:

怜爱系妆容 怜爱系妆容

  眼头位置的睫毛会相应比较长,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眼头位置,就能起到楚楚可怜的效果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