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狂热 2011复古风女星狂爱红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54  时尚网

  导语:裸妆的自然清新俘获了大批粉丝,蜜糖范果色妆是萝莉们的至爱,然而红唇复古风始终不曾在舞台减弱。在诸多爱好复古妆容的明星中,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最为狂热,似乎她的红唇从未卸过……今天一起跟女明星们学学性感红唇妆吧。

  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

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 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

  Mary EliZAbeth Winstead这款妆容绝对有七八十年代的复古感觉,就连着装上也配合有头花和波点装,Mary EliZAbeth Winstead也扮了把旧时的性感女郎。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的妆容感觉多了分成熟,将一边头发反绑的感觉很精干,卷曲的波浪自然松散开很显优雅,和红唇的搭配透着知性成熟,很有OL感觉。她的嘴唇属于饱满型的,她的这款唇膏的颜色非常赞。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波浪金发艳丽红唇,性感单肩礼服出席年度最有魅力女性颁奖礼,即使嘴唇比较薄,涂起红色唇膏也和抢眼。

  劳伦-康拉德

劳伦-康拉德 劳伦-康拉德

  这位85后好莱坞女孩,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对复古也痴迷。她对时装始终深有兴趣,不仅成为美国女孩的穿衣风向标,更自己参与设计时装,她的时装品牌在美国和日本都有很好的支持率。她的这款红唇妆带点玫红色,而且在涂法上在嘴角处逐渐淡化,很有新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