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曼玉邓丽君 女星穿旗袍演绎千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5  凤凰时尚

  导语:旗袍,是一种内与外和谐统一的典型民族服装,被誉为中华服饰文化的代表。它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不过旗袍并不是只有一种韵味,明星们就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当旗袍遇到张曼玉,旗袍的“花样年华”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当旗袍遇到张曼玉,旗袍的“花样年华”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

  “王子挑选宠儿,外套寻找它的模特儿”,到底是外套选择了最合眼的模特儿,还是模特儿给了外套醉人的风情和灵魂。旗袍的全盛时代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当旗袍遇到张曼玉,六十年代的香港恍惚之间移了魂,旗袍的“花样年华”在另一个时空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

衣服的剪裁简单得体,材质鲜艳有质感,很能体现时尚感衣服的剪裁简单得体,材质鲜艳有质感,很能体现时尚感

  时代在变化,旗袍也需要与时俱进,既然张柏芝的长相一点也不古典,那把旗袍改造成时尚时装也是不错的主义。衣服的剪裁简单得体,材质鲜艳有质感,很能体现时尚感。

有刘嘉玲这样曼妙的身材,才不至于辱没了像第二层皮肤一样熨贴的旗袍有刘嘉玲这样曼妙的身材,才不至于辱没了像第二层皮肤一样熨贴的旗袍

  有苏州美女刘嘉玲这样曼妙的身材,才不至于辱没了像第二层皮肤一样熨贴的旗袍。旗袍,有一点年纪有一点经历的女人穿来,举手投足都是风情。她不再年轻了,可是没有关系,因为她美。

周慧敏穿旗袍给人的感觉非常典雅周慧敏穿旗袍给人的感觉非常典雅

  “玉女”形象深入人心的周慧敏穿旗袍给人的感觉非常典雅,能体现旗袍的精髓,她的斜边发髻更好地突出了这种感觉。手上的那朵花跟衣服上的刺绣花朵相互辉映,让总体感觉显得更加流畅。

李嘉欣的这身旗袍,胸口的那朵大花是一大亮点李嘉欣的这身旗袍,胸口的那朵大花是一大亮点

  李嘉欣的这身旗袍,胸口的那朵大花是一大亮点,如果没有它,这身旗袍就太过单调和普通了。妆容的配合也非常好,特别是唇彩的颜色非常合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