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法式甜点腮红画法 让你甜而不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05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不仅仅是深色粉饼能达到瘦脸效果,腮红一样也可以哦!不论你底妆打得多麽完美无瑕、眼妆晕染得深邃迷人,但老气的腮红画法还是可能让人立即倒尽胃口!利用深浅不同色系的腮红,就能很自然的达到“瘦脸”效果哦!可是要买几种颜色的腮红好费银子哦!别着急,现在就来为你介绍如何利用一盒多色的超优质腮红盘,打造无敌“小脸”!

“法式甜点”腮红画法 “法式甜点”腮红画法

  Guerlain娇兰的专业彩妆师Ray教我们最新的“法式甜点”腮红画法,运用C/P值最高的一盒多色的腮红盘,不挑脸型、肤色都能轻易上手,让你跟可爱的甜点一样可口。

  “马卡龙”腮红画法:

“马卡龙”腮红画法 “马卡龙”腮红画法

  混合沾取杏桃橘与玫瑰粉的腮红,轻轻弹掉余粉後,顺着颧骨画圆晕开,再沾取桃红色泽的腮红,轻点在笑肌最高处,就能凸显甜美感。

  “可丽饼”腮红画法:

“可丽饼”腮红画法 “可丽饼”腮红画法

  建议沾取带有橘色调的珊瑚红与甜桃色,从眼睛下方延伸到耳旁的三角区,以大Z字型来回刷腮红至咬合肌(後颚),这样的画法不仅能打造出两颊的健康色泽,还能让双颊看来更为紧致上提。

  “蝴蝶糖”腮红画法:

“蝴蝶糖”腮红画法 “蝴蝶糖”腮红画法

  以腮红刷混合沾取橘色、粉色、桃色调的腮红後,从发际处开始画出蝴蝶结,宛如放倒的“8”字形状,通过鼻子山根处延伸至另一脸颊的发际,可打造出娇羞健康的粉嫩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