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护肤级粉底 打造无暇瓷釉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0:21  时尚论坛

  导读:粉底变得越来越聪明了!不管是使用新研发的透明打光粉末、雪花弹力粉体、柔焦无暇感应粒子或是超薄匀润粉体等各式各样的创新粉体科技之外,重要的是,在其中又添加了各家引以为豪的保湿成分,从耳熟能详的玻尿酸、海藻、玫瑰果油到角鲨烯,有些甚至选择天然有机或是矿物质成分,就是为了要减少化妆时对肌肤的负担;另外,依照不同的年龄、需求所使用的粉底,还添加控油、美白、抗氧化等其他保养成分,让上妆与保养合而为一,底妆俨然成为另一项保养品!

选对粉底 打造无暇瓷釉肌 选对粉底 打造无暇瓷釉肌

  说了那么多,粉底就要打造出今年秋冬最时尚、自然、薄透、无瑕疵的“磁釉肌”,让你不管想要尝试个性烟熏妆、贵妇裸妆还是想要运用最时尚的眼彩盘画出属于你自己的创意,都能拥有最平滑完美的画布!

佳丽宝 Media 美芯极润水粉饼SPF15 PA++ 佳丽宝 Media 美芯极润水粉饼SPF15 PA++

  佳丽宝(Kanebo) Media 美芯极润水粉饼SPF15 PA++

  这款粉饼的饱水度还不错,质地滑顺水润,展延性不错,非常好推匀,因为质地够水润,所以修饰细纹跟毛孔的效果也不错,所以这款水粉饼很适合缺水性肌肤。使用全脸推开后过个几秒,粉饼会从乳霜状变得比较粉雾,不需要另外使用蜜粉定妆,持妆力不错,即使5-6个小时不补妆也很OK!

苏菲娜 Primavista 粉凝霜 苏菲娜 Primavista 粉凝霜

  苏菲娜(Sofina) Primavista 粉凝霜

  这款粉底提供给你犹如美容液般的润泽感,让轻龄妆感散发更饱满的水润质感,就像融化于肌肤般容易推抹延展,不只给肌肤满满水份、更锁住润泽,无瑕晶漾一整天!还特别添加保湿成分,如同溶化在肌肤上的柔润质感,极致密合服贴肌肤。生姜精华、 马栗树精华,帮助肌肤紧致弹性、润泽,守护肌肤润泽不流失。

澳尔滨雪肤凝润光粉饼SPF15 PA+ 澳尔滨雪肤凝润光粉饼SPF15 PA+

  澳尔滨(Albion) 雪肤凝润光粉饼SPF15 PA+

  采用添加了“软质乳霜粉体”的乳霜干制法,上妆后立刻形成长时间持续保湿力高的化妆膜,使肌肤一整天都能呈现湿润且柔滑细腻、具有湿润光泽感的妆容。质地细致绵密,不必使用特殊的上妆技巧,即可轻易完成具有湿润柔软感的完美底妆,同时享受粉底和肌肤高度服贴而毫无负担的舒适感。SPF15和PA++,保护肌肤隔离紫外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