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步画开运唇妆 助你桃花朵朵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6:59  米娜时尚网 官方微博

  导读:印象中魅惑眼才是男性致命伤,但最新研究发现,如果擦了口红,男人会将注意力放在唇上,粉色唇膏的注意时间是6.7秒,而红色则是7.3秒!但如何画好唇妆呢?编辑来教你,帮助你早春桃花朵朵开。

画红唇 立体五官+丰腴唇型是诀窍 画红唇 立体五官+丰腴唇型是诀窍

  诱惑唇型 饱满Happy肌

  画红唇 立体五官+丰腴唇型是诀窍

  烟熏、飙眼线等妆效都能跟红唇Match,但T字五官要画出立体感,唇型也要修出丰润感,在突显红唇风采的同时,又不会过于突兀才是完美红唇的达阵之道!

  诀窍1:亮的肤色

  不匀的肤色搭红唇容易显脏,除了黑眼圈遮暇外,还要着重在T字部位,明亮了肤色,肤质自然无暇。

  诀窍2:鼻子挺起来

  舍弃鼻影、改用香槟珠光打亮鼻梁,别让T字色块太多跟红唇相撞,少了重色依然能塑造高耸鼻子,跟红唇相抗衡。

  诀窍3:重色画眼褶

  将眼影的重色调局限在眼折内,利用轻烟勋强调出眼睛轮廓即可,大范围的晕染会让脸上色块多,配上红唇反而显俗气。

  打造此妆容必备单品:

DHC蝶翠诗遮瑕膏 DHC蝶翠诗遮瑕膏

  DHC蝶翠诗遮瑕膏  180元

  配合肤色,完全遮盖暗沉色斑、暗沉难以完全遮盖。DHC遮瑕膏根据肤色不同,共有3款颜色可供选择。极其自然地遮盖色斑、暗沉,使其不再明显。没有遮瑕膏常有的粘腻现象,与粉底浑然一体。耐汗、耐皮脂、不易脱落,遮盖力持久。挑选3款颜色中与您的肤色最接近的一款使用,可令妆容完美无瑕。

遮暇膏盖掉原有的唇型 遮暇膏盖掉原有的唇型

  唇型的Basic 遮暇膏盖掉原有的唇型

  1、先盖掉唇色

  上完底后可用粉扑上的残留蜜粉按压唇部,遮盖原本唇色。

  2、模糊唇型

  唇角用遮瑕延着唇在线勾,让唇角有上扬效果。

  打造此妆容必备单品:

娥佩兰透气蜜粉 娥佩兰透气蜜粉

  娥佩兰透气蜜粉  50元/10g

  添加配合了不堵塞毛孔的透气超微粒子,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能控制面部油光,让粉底液,粉底霜更持久。使妆容更加自然美丽,让肌肤能自由呼吸的透气蜜粉。共5色。

唇笔描出上扬饱满形状 唇笔描出上扬饱满形状

  唇笔描出上扬、饱满形状

  1、描出上扬唇角

  2、订出唇的饱满度

  3、强调唇峰线条

  最后就是涂上自己喜欢的唇色啦!

  打造此妆容必备单品:

娇韵诗妍彩唇膏 娇韵诗妍彩唇膏

  娇韵诗妍彩唇膏 210元

  使用后唇部色彩鲜艳,持久,不易脱落。滋养润泽双唇肌肤,保护双唇抵抗自由基的伤害,使双唇平滑饱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