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课堂:2011新娘开年幸福红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9:47  《时尚新娘》

  导读:一句话、一个电影,甚至只是触动内心的惊鸿一瞥……所谓经典,是任时光荏苒,再见时依旧动人的情愫,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都是经典。属于中国的经典太多,但永远不会落下那一抹红。2011年的开年,引领新娘重塑经典,让幸福的红色,开年满溢……

属于中国的经典太多,但永远不会落下那一抹红 属于中国的经典太多,但永远不会落下那一抹红
极致红唇 极致红唇

  什么可算红唇的极致?那便是让人忽视了眼妆、眉毛、双颊的所有色彩!每当与国际彩妆大师谈到中国、谈到美丽,浮现于他们脑海中的永远是东方人的那抹红。

对于新娘来说,红的不只是唇 对于新娘来说,红的不只是唇

  对于新娘来说,红的不只是唇,白纱下若隐若现的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也是交相辉映的爱意元素。我们绝对相信,你拥有的红色唇膏绝不止一只,正红、橘红、李子红……对于难以驾驭的鬼魅颜色,新娘要学会变通,改成不过于夸张的色彩!

薄嘴唇新娘丰唇要点:高感光泽 薄嘴唇新娘丰唇要点:高感光泽

  薄嘴唇新娘丰唇要点:高感光泽

  浆果一般饱满色泽的红唇能让新娘薄薄的嘴唇立刻丰满起来,但是为了与婚纱搭配时完美和谐,应该选择色泽稍深,避免鲜红色过于抢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