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净清爽 打造春夏银灰色系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1:12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现今的化妆技术愈来愈精湛,每当外国有最新潮流元素引入中国时,必定火速有样学样,势要追贴扮靓潮流,其中 smoky eyes 更是眼妆的流行指标。不过,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若眼妆太浓的话,好容易溶化,有不能配合上班妆,所以今日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适合适夏天的 smoky eyes,快点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春夏银灰色系烟熏妆 春夏银灰色系烟熏妆

  春夏银灰色系烟熏妆

银灰色眼影涂在整个眼窝位置 银灰色眼影涂在整个眼窝位置

  step 1 为要塑造出适合春夏的烟熏妆,先用银灰色眼影涂在整个眼窝位置。

勾画内眼线 勾画内眼线

  step 2 之后再用质地较贴实的啫喱状眼线膏来勾画内眼线,但记紧线条不需要太粗。 

用黑色木质眼线笔来画上眼线 用黑色木质眼线笔来画上眼线

  step 3 想令眼线感觉柔和一点,可再用黑色木质眼线笔来画上眼线,最佳方法是从眼尾至眼头的方向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