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回家的诱惑》秋瓷炫 戏外上演多彩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0:19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随着《回家的诱惑》的热播,让更多中国观众认识了秋瓷炫这位来自韩国的美女演员。说到秋瓷炫,自从人气上升之后,新闻也是不少。秋瓷炫这位有着白皙皮肤,身材高挑的女星,身着各式礼服都是优雅动人,一起来看下吧。

层层褶皱的设计很有立体感 层层褶皱的设计很有立体感

  层层褶皱的设计很有立体感!浪漫的披肩卷发,妩媚性感淑女妆容,女人味十足!

闪闪发亮的银色 闪闪发亮的银色

  闪闪发亮的银色,搭配黑色的裙摆,绽放可爱迷人风采!

鲜艳的玫瑰红色很衬皮肤 鲜艳的玫瑰红色很衬皮肤

  鲜艳的玫瑰红色很衬皮肤的!圆圈吊饰的耳环,只要加强腮红的画法就很有女人味!

凸显女性的高贵气质 凸显女性的高贵气质

  大V领的设计,并缀以金属片装饰,凸显女性的高贵气质!秋瓷炫的红毯装扮,派对妆很是抢眼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