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就要这么干净 8款百元内卸妆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0:12  时尚网

  导语:许多卸妆油效果虽然不错,但是将近两百的价格也是让人有小小咋舌。作为日常所需的洁面品,卸妆油的价格真的要如此不亲民么?NO!来看看百元以下便宜好用的卸妆油吧!

  姬芮深层卸妆油

姬芮深层卸妆油 姬芮深层卸妆油

  洁面宣言:油状卸妆乳,轻松溶解浓妆并清除毛孔深处的皮脂,彻底溶解毛孔中的污垢与黑头,防水彩妆也能轻松卸除。当指尖感觉到颗粒物被溶出后洗净。天然植物油让肌肤柔软水润,如婴儿般嫩滑。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

  洁面宣言:手干手湿都能用,深层清除毛孔污垢&防水彩妆,含多种卸妆成分,就连防水睫毛膏、唇膏等难卸的彩妆也能充分溶解并轻松卸除。质地清莹,容易清洗,洗后清爽。令人心旷神怡的清新果香味。

  高丝Softymo美白卸妆油

高丝Softymo美白卸妆油 高丝Softymo美白卸妆油

  洁面宣言:可以淡化色素,还有轻微去角质的作用,对不那么有耐心的人来说,它不但可以卸眼妆,还可以全脸使用 这款卸妆油富含天然香薰及植物精华,不含矿物油成分,能有效卸除面部及眼部彩妆,它可以深入肌肤细微深处,轻易将囤积在毛孔内的彩妆、油脂、污垢及脸部老旧角质去除。

  无印良品卸妆油

无印良品卸妆油 无印良品卸妆油

  洁面宣言:无香料、无添加色素。含橄榄油与荷荷芭油成分,可溶解彩妆与皮脂油污,重点点彩妆也能清爽卸除。 轻柔的触感,洗净后不黏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