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立体魅惑 7位女星演绎减龄通透感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33  时尚网

  导语:浓烈的黑色眼线让双眼魅惑神秘;双唇橙粉色的淡淡光泽是减龄的制胜法宝;腮红和高光并用为面容增添立体轮廓感。下面就来看看7位女星演绎的立体通透感妆容。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高光粉为小麦色肌肤制造立体通透感,在腮红中加入高光粉能让双颊更具亮泽。亚光裸唇让笑容干净稚气。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眼尾翘起的狭长睫毛让复古猫眼妆更显俏皮,金色的眼影和白色下眼线搭配,奢华中透出纯真感,艳橙唇惊艳十足。

  Cassie Scerbo

Cassie Scerbo Cassie Scerbo

  眼周用高光粉提亮,和浅淡的大地色腮红自然融合更显甜美。眼睛除了琥珀色眼影,浓密睫毛成为突出轮廓感的主打。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眼影用橙色加入亮泽金色,提亮的同时又显特别,粉橙色的腮红扫在面颊两侧增加立体感,双唇只用粉橙的唇彩点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