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蜜粉小诀窍 令你的妆容持久完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1:05  嘉人中文网

  导语:想让妆容持久完美,定妆一定要掌握好。不要小瞧这一步,其实它是决定你的妆容是否能持久完美的重要因素。

  不同肤质自然选不同工具

油性肤质 油性肤质

  油性肤质:粉扑每次抓粉的量都会比较多,与皮肤接触的面积也比粉刷大,不容易让妆很快“脱落”。

中性肤质 中性肤质

  中性肤质:散粉刷是你使用散粉时必不可少的一件利器。粉刷的蘸粉量要比粉扑小得多,没有厚重的堆积感。

混合性肤质 混合性肤质

  混合性肤质:在T区爱出油的部位可以选用粉扑,让整个妆容显得细腻而厚实;而脸颊比较干燥,可以选用粉刷。

干性肤质 干性肤质

  干性肤质:干性皮肤适合用粉刷轻扫散粉,但如果你的皮肤很干,最好还是省去散粉这步,以免发生浮粉现象。

  粉刷的选择:

粉刷的选择 粉刷的选择

  1、搞定整脸的大号圆头散粉刷

  大号圆头的散粉刷算是面部刷具中的“老大”,蘸粉量多,能迅速搞定整张脸。但由于几何特征,使得细节照顾不到。

  2、面部细节仰仗圆锥散粉刷

  这类刷具比较容易处理到脸部的细节部位,也可蘸取闪光粉在局部打闪光。但是它着脸面积小,可是考验耐心的关键哟。

  3、扫去多余浮粉的扇状粉刷

  标准的一物多用,扇状刷横着用可以大面积的扫上蜜粉,倾斜着用可以打高光,竖着用还可以处理好鼻翼等细节部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