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洋溢幸福 4款蜜糖约会妆楚楚可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7:29  时尚网

  导语:正泡在蜜罐里的你是不是永远都不想跟bf分开,可是如果千篇一律的话就连闺蜜也要嫌弃呢,下面就推荐4款约会必看日系彩妆,无时无刻洋溢着幸福脸蛋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楚楚可怜下垂眼妆

楚楚可怜下垂眼妆 楚楚可怜下垂眼妆

  点评:日系大热的楚楚可怜下垂眼妆,可是最具进攻性的约会妆容。而此妆容的关键就是在假睫毛上,先用眼线沿眼尾向下描画并拉长才能有下垂的效果,除了上睫毛,下眼睑一定要贴上小束假睫毛,才能让眼睛看上去又大又圆,最后在笑肌处刷上可爱的粉色腮红。

  乖乖女孩橙色妆容

乖乖女孩橙色妆容 乖乖女孩橙色妆容

  点评:虽然现在红色的唇妆非常流行,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健康又有生命力的乖乖好女孩,利用橙色来营造出自然不造作的气质能让你桃花大开,打造时将重点放在眼部和唇部,腮红只需用粉刷在颧骨至太阳穴的内侧轻扫一层就行。

  小猫感银色眼妆

小猫感银色眼妆 小猫感银色眼妆

  点评:约会时洋溢着如小猫感天真女孩的可爱形象,就是让男生仍不住想要触摸的重点,除了妆容整体的粉嫩感,妙用银色眼影就非常关键,在眼尾处稍稍提亮,就能让眼神看上去非常懵懂,如果想要实现一秒就电倒的魅力,需要把银色眼影放在眼球下方。

  粉嫩嫩蜜桃妆容

粉嫩嫩蜜桃妆容 粉嫩嫩蜜桃妆容

  点评:充满幸福感的粉色妆容,不仅可以展现出无辜稚气的一面,还能让你在他的心中留下更多女人味的一面,日常时记住腮红和唇妆一定要有取舍,不能用力一样,如果参加party或是特殊场合,建议使用银色来提亮眼头制造混血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