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做路人甲 春日最打眼街拍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32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一款极易上手的自然妆容是OL忙碌青春最好的救兵,但是妆容也不能太过随便,还是需要小小改变,能让你与众不同精神焕发的秘密马上揭晓。

图注3 几何形状眼线

  几何形状眼线

  点评:纵观2011年彩妆部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几何形状眼线,这种被赋予另类美感的眼线,大胆醒目,配上素面裸妆,大有冷酷到底的帅气姿态。为了让目光全部聚焦到眼部,睫毛一定要使用非常华丽的浓密睫毛。

图注3 粉色裸妆

  粉色裸妆

  点评:如果你是个个性前卫,崇尚摇滚朋克的女孩,在日常妆容千万别挑选泰勒·摩森式大烟熏,以及dita-von式红唇,毕竟你不是明星,所以,稍显甜美的稚嫩妆容就能起到很好的拉拢人气的功效呢,配和发色选择眉色的做法一定要谨记。

图注3 荷包蛋腮红

  荷包蛋腮红

  点评:非常卡哇伊的荷包蛋腮红,可是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腮红自然晕染的渐变效果,能呈现出女生最想要的婴儿肤色。化妆时不妨尝试将两种粉底混合来制造出最适合自己肤色的底妆,眼线部分也不易过长上挑,画至眼尾即可。

图注3 艺伎妆容

  艺伎妆容

  点评:艺伎文化总是充满了神秘气息,在厚厚妆容底下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面孔。日常也想要打造出美丽艺妓妆容的你,在腮红方面要选择自然健康的颜色如橙色或是淡粉色,尽量保持整体妆容的干净,并将圆形腮红形状小小点缀在颧骨下部。

图注3 晒伤妆

  晒伤妆

  点评:灵感取自青藏高原的晒伤妆容,在明星效应下,如今也成为街边的常客,打造时用大腮红刷沾取腮红横扫整个面部,在颧骨处斜上扫至太阳穴。腮红颜色也应根据肤色来实现不会突兀的自然效果,如白色肌肤用樱粉色,麦色肌肤用砖红色。(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