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范儿牛仔小夹克 明星教你怎么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38  名品网

  导语:牛仔外套是百搭的单品,也会潮流的经典和永不落伍的时尚。不管你是如何身材如何保守,你都会在它的身上找到补救的方法。下面看看明星们对于这些经典不衰的牛仔外套是如何搭配的。

  牛仔夹克

时尚不败的经典时尚不败的经典

  对于牛仔夹克而言,机车女郎们应该更偏向于浅灰色和黑色的款式,而非传统的丹宁蓝色。肩章处的细节是最大的亮点,黑白头像或涂鸦印花打造摇滚型女气质,脚上的牛津鞋有时尚的气息。

  明星示范:

宋慧乔演绎时尚女郎宋慧乔演绎时尚女郎

  牛仔夹克和牛仔裤深浅不同的蓝色而不会太过单一,臀部与腿部贴身的剪裁和高跟鞋塑造出高挑身材fee,干练中不乏性感的女人味!

  牛仔混搭

纯纯校园风纯纯校园风

  牛仔外套除了运动休闲的风格,内搭的不同单品就可以塑造出不同的造型。这款牛仔短夹克混搭白色衬衫,中性搭配让女性显得格外干练,但是外套的浅蓝色和荷叶边衬衫+领结的搭配,又有校园风纯纯的感觉。

  明星示范:

KiKi春日最佳搭配KiKi春日最佳搭配

  KK的牛仔夹克叠穿T恤、legging,脖子上的一条印花围巾又让整体女性韵味骤然升起,这么一款造型绝对是春日最佳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