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钟爱瘦身感下装大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39  新浪女性

  导语:天天坐办公室的OL们一定很繁忙日渐粗壮的大腿和宽臀,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梨形身材,到底什么样的单品瘦身感最强,是拯救宽臀粗腿的救星呢?春季推出的瘦身下装,你千万不要错过噢。

黑色的裤装本身就十分显瘦黑色的裤装本身就十分显瘦

  1.宽松裤装拯救粗大腿

  小编点评:黑色的裤装本身就十分显瘦,侧面的褶皱设计让裤腿更加修身,看起来大腿完全撑不起来裤子的宽度,自然拥有瘦身效果。

带裤线的裤子拥有垂直线条带裤线的裤子拥有垂直线条

  2.宽松裤装拯救粗大腿

  小编点评:带裤线的裤子拥有垂直线条,有拉长效果,宽松的裤腿不会造成紧绷的状态,视觉上也很显瘦。

宽松的设计让腿部线条完全隐藏宽松的设计让腿部线条完全隐藏

  3.宽松裤装拯救粗大腿

  小编点评:宽松的设计让腿部线条完全隐藏,褶皱让裤腿更加修身,任何腿部问题也瞬间解决,自然拥有瘦身效果。

褶皱款式的靴子能让小腿看起来十分现在褶皱款式的靴子能让小腿看起来十分现在

  4.迷你+长靴遮盖小腿肚

  小编点评:褶皱款式的靴子能让小腿看起来十分现在,加上热辣短裤的配合一定十分完美,高跟的选择还能拉长腿部线条。 卡其色的帽子和靴子颜色呼应

卡其色的帽子和靴子颜色呼应卡其色的帽子和靴子颜色呼应

  5.迷你+长靴遮盖小腿肚

  小编点评:卡其色的帽子和靴子颜色呼应,加上金色的腰带时尚味十足,这样的配饰让普通的印花T恤和短裤也有了明星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