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甲控看过来 春天萝莉范美甲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3  爱美网

  导读:相信许多MM是美甲控,波点的,蕾丝的,简洁的,可爱的,都能引起女生们的尖叫。编辑今天推荐几款卡哇伊的春天气息的美甲图片,这样就可以在家自己动手做DIY美甲啦。 

草莓诱惑美甲 草莓诱惑美甲

  色彩纯度很高的一款美甲,粉嫩嫩的草莓诱惑,任何人都抵挡不了。

渐变色美甲 渐变色美甲

  以另一种红色的渐变形式出现的美甲,添加了白色小爱心元素,很精致呢!

桃粉色美甲 桃粉色美甲

  桃粉色加上黑色大小斑点,最主要的是,不要把指甲全部涂满哦。

经典豹纹美甲 经典豹纹美甲

  黑白灰三种颜色诠释了最初最经典的豹纹,非常百搭,穿任何衣服都能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