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迷地中海 性感蕾丝泳衣挑逗你的荷尔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色块的冲撞与融合,强烈的视觉对比而又别具一格的协调,如同地中海沿岸古建筑文化沉淀与现代风尚的完美契合。华贵蕾丝的装饰呈现中世纪宫廷的奢华气息。置身华丽的酒会,礼服般的优雅与耐人寻味,演绎着一场地中海风情的浪漫旋律。

蕾丝镂空设计可爱浪漫蕾丝镂空设计可爱浪漫

  这件泳衣的亮点是蕾丝镂空的设计,穿着它散发一种可爱浪漫的气息,很适合身材娇小的mm。

蕾丝点缀勾勒胸部圆润曲线蕾丝点缀勾勒胸部圆润曲线

  款式不复杂,蕾丝的点缀和橙色的使用勾勒出胸部圆润柔滑的曲线,尽显青春活力。

黑白完美演绎时尚迷人黑白完美演绎时尚迷人

  胸部以上使用白色凸显丰满,美胸线条表露无遗。腰部用黑色蕾丝修饰腰型,时尚迷人、性感妩媚。黑与白完美的结合。

黑色透视蕾丝外罩更添性感黑色透视蕾丝外罩更添性感

  三件式泳衣,黑色透视蕾丝罩在外面,性感十足。来一股奔放的热辣海风,让你在这微冷的早春时节,瞬间忘记自己、忘记束缚,只想跟随这股蓬勃的海风去追寻那属于生命最初的激情。

胸部蕾丝设计章显不俗的品位胸部蕾丝设计章显不俗的品位

  分身的款式,却将胸完美的托拢。精彩部位在胸部蕾丝设计章显不俗的品位,又增添几份浪漫。

泡温泉的mm必备款泡温泉的mm必备款

  女人大多喜欢白色的泳衣,这件白色泳衣绝对是热爱泡温泉的mm必备款,蕾丝外让你浪漫优雅有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