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见家长首选妆容 超百搭的好感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0:27  瑞丽女性网

  导语:超百搭的好感美妆为你见家长带去好运气,让你成为他家长眼中的完美女孩。

  妆容

妆容 妆容

  Eyes:成熟的金棕色眼影搭配长长的睫毛,诠释着与众不同的优雅。

  化妆步骤:

在上眼皮粘贴假睫毛 在上眼皮粘贴假睫毛

  (1)在上眼皮粘贴假睫毛:用小镊子取单株假睫毛,小心地贴在上眼皮合适的位置,打造自然的长睫毛。

抬起眼皮描绘上眼线 抬起眼皮描绘上眼线

  (2)抬起眼皮描绘上眼线:用手指轻轻抬起上眼皮,将睫毛根部空隙处用眼线笔或眼线液填满。

为下睫毛涂抹睫毛膏 为下睫毛涂抹睫毛膏

  (3)为下睫毛涂抹睫毛膏:为了与上睫毛相呼应,下睫毛也要认真打造,但不能过于浓重,只强调眼尾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