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粉嫩樱唇 迅速提升浪漫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24  爱美网
粉嫩樱唇最适合浪漫春天 粉嫩樱唇最适合浪漫春天

  打造步骤:

打造粉嫩樱唇Step 1 打造粉嫩樱唇Step 1

  Step 1:由于嘴唇的本身水分能够影响嘴唇的颜色,所以我们首先使用嘴唇专用的美容液,直接涂抹在嘴唇,这样不能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同时也给唇部上了一层保护层。

打造粉嫩樱唇Step 2 打造粉嫩樱唇Step 2

  Step 2:用唇刷蘸取粉红色唇膏,轻轻涂抹在嘴唇上,注意若是想打造出性感的嘟嘟唇的话,在涂抹唇峰的时候要过渡的圆润点。

打造粉嫩樱唇Step 3 打造粉嫩樱唇Step 3

  Step 3:最后在双唇上面涂上一层薄薄的透明唇彩,让整个嘴唇显得更加水嫩饱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