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唇唇欲动 打造2款OL迷人丰润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24  爱美网

  导读: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如果画一个精致的水嫩樱唇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出色,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今天看看编辑带来的最新最流行的2款口红色的唇妆,而且都是超容易掌握的技巧哦。 

橘色唇妆打造健康好气色 橘色唇妆打造健康好气色

  打造步骤:

打造健康橘色唇Step 1 打造健康橘色唇Step 1

  Step 1:用橘色的唇线笔在靠近嘴角两侧的嘴唇边缘勾勒出较深的唇线,用裸肤色的唇笔在唇峰的位置,描画较浅的唇线,利用唇线的深浅度的不同增加唇形的立体感。

打造健康橘色唇Step 2 打造健康橘色唇Step 2

  Step 2:用唇刷蘸取橘色唇膏,均匀的在上下嘴唇上涂抹,打造健康自然的唇色。

打造健康橘色唇Step 3 打造健康橘色唇Step 3

  Step 3:最后在双唇上面涂上一层薄薄的透明唇彩,让整个嘴唇显得更加饱满水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