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魅惑鸡尾酒唇妆 性感女人勇出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09  嘉人中文网

  导语:每一个性感的女人都抵挡不住色彩斑斓的鸡尾酒诱惑,今夏,我们把这种炫彩运用到唇妆,性感女人勇出位。

  热辣红唇和炎夏一起燃烧!

热辣红唇和炎夏一起燃烧 热辣红唇和炎夏一起燃烧

  谁说热辣红唇只是秋冬的好朋友?干净得像牛奶冰一样的夏日面庞,只有双唇如红樱桃般鲜亮欲滴,热情如火得没有一丝多余。

  Key Words:

  ①活泼感边界:放弃了严丝合缝的唇线,用模糊的边界感让珠光红唇更加活泼随意。

  ②突兀立体光:唇膏涂抹得色泽饱满、边界清晰,勾勒唇峰和下唇线的白色高光突出立体感。

  ③极细腻亚光:亚光质感的红唇必须有标致的唇线,涂抹唇膏后轻扫一些蜜粉制造无油亚光效果。

  ④低调深红色:没有大红唇那么耀眼,玫红、绛红色更能凸显唇部的精致感。

  ⑤俏皮嘟嘟唇:红唇也能玩出俏皮感觉,让唇膏稍稍漫过唇线,制造嘟嘟翘起的小性感。

  把莓果巧克力涂在唇上!

把莓果巧克力涂在唇上 把莓果巧克力涂在唇上

  深色嘴唇一改往日的哥特式鬼魅味道,在这个夏天像莓果浆和巧克力一样甜美动人,装惯了甜美粉嫩的你不妨用深色让嘴唇秀色可餐。

  Key Words:

  ⑥唇情巧克力:巧克力酱一样柔润、醇亮的质感,一定要充分润泽,再涂抹棕色漆质唇膏。

  ⑦戏剧黑紫色:紫色中带着几缕黑色,就能轻易制造戏剧效果,让唇峰圆润一些更有感觉。

  ⑧俏皮的纯黑:就像小时候吃完桑葚后变黑的嘴唇,薄透俏皮的纯黑色其实并不显得怪异。

  ⑨巧妙的混搭:漆亮质感的棕红色略显死板,不如点缀一些珠光白色在唇峰和下唇的最高点。

  ⑩莓果的热情:像葡萄和黑加仑的混合果汁般浓郁可人,涂抹珠光紫红唇膏,并来点咬唇效果。

  荧光粉当然最出挑!

荧光粉当然最出挑 荧光粉当然最出挑

  让人目眩的荧光粉是今夏最热的色彩,让一贯爱走甜美路线的粉色变得惹眼、撩人、出挑。最适合搭配具有热带风情的度假装扮。

  Key Words:

  低调淡银粉:最低调的荧光粉色,甚至可以只是用粉色唇线笔涂满嘴唇,再点上银色唇彩。

  也玩渐变色:怕单调不如在涂抹荧光粉色唇膏后随意地点上一些深粉色,打造渐变效果。

  百搭粉橘色:加一点橘色比纯粉色更加跳跃活泼,一定要选择珠光质地,再叠加些银白高光。

  纯正荧光粉:这是最纯色的荧光粉唇,要想更加出挑,就用白色高光笔勾勒唇线让轮廓立体。

  粉白色笑容:粉色叠加白色荧光制造的效果更适合丰满的嘴唇,绽放灿烂笑容更加好看。

  冰润奶茶唇是夏日大爱!

冰润奶茶唇是夏日大爱 冰润奶茶唇是夏日大爱

  冰凉又温润的奶茶是女人最爱的夏日饮品,不如试试奶茶唇妆,像奶茶一样低调、润泽、可人。

  Key Words:

  牛奶般温润:就像喝完奶茶挂在唇间的浓郁质地,用粉底遮盖唇色,再用透明唇蜜制造温润效果。

  水润而浓厚:柔美肉粉色水水润润的,但是却有着浓厚的质感,一定要把唇膏和唇蜜叠加。

  奶茶添果汁:在浓浓奶茶中添加草莓果汁般,色彩润泽跳跃,肉橘色唇膏是首选。

  点亮Kiss唇:在肉色双唇上点缀一些莹亮唇蜜,饱满闪亮的嘴唇看着就想亲一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