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魅惑性感鸡尾酒唇妆:瞬间清凉抹点白色冰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09  嘉人中文网

  瞬间清凉抹点白色冰霜吧!

瞬间清凉抹点白色冰霜 瞬间清凉抹点白色冰霜

  白色唇妆无疑是夏日的一抹冰品,就像涂抹了沙冰一样让一切燥热和张扬瞬间降温。

  Key Words:

  纯白色嘴唇:一定要用遮瑕膏彻底遮去原有唇色并模糊唇线边缘,涂抹粉白色唇膏后按上一层白色散粉。

  点缀的冰霜:只需润泽唇部,再用手指把白色高光均匀涂抹在唇间,就像挂了冰霜一样。

  冰凉藕荷色:藕荷色本身是特别容易让人感到凉意的色彩,再叠加涂抹亮色唇蜜,让嘴唇特别冰凉。

  唇色如奶昔:牛奶加冰的色彩与质感让双唇像奶昔般可人,淡粉色珠光唇膏是关键,不要唇线更有质感。

  白色唇线妆:这个唇妆其实是用唇线笔描绘出来的,先勾勒分明的轮廓,再用粉白色唇线笔涂满整个嘴唇。

  像夏日阳光般艳橘艳橘的!

像夏日阳光般艳橘艳橘的 像夏日阳光般艳橘艳橘的

  艳橘色简直就是夏阳的灵魂,就像把橘色阳光采集起来,让它在唇间跃然绽放,妖娆而充满活力,最配好动而外向的你。

  Key Words:

  亚光淡橘色:淡的就像融入到嘴唇中一样,橘色也可以如此低调,涂抹完唇膏后用纸巾多抿几下就可以了。

  灿烂荧光橘:毫不输给出挑的荧粉色,润润的粉橘色充斥着亮泽光芒,像鸡尾酒一样妖冶。

  金橘最优雅:纯正的橘色口红里透着点点金色光,给炽热夏日添加了一丝平静的优雅。

  柔润娃娃唇:用橘中带粉的唇膏打造洋娃娃般的甜美唇,关键是柔和的轮廓和柔润质地。

  张扬的花瓣:无论外形还是色彩,都像太阳花那艳橘色的花瓣一样张扬,要用唇刷涂抹出饱满的珠光橘色。

  妆个兔唇耍调皮呗!

妆个兔唇耍调皮 妆个兔唇耍调皮

  兔唇妆在今年的春夏T台大受宠爱,随意的外形、大胆的色彩,让双唇可爱而个性。

  Key Words:

  蔓延的上唇:也是用手指局部点涂唇膏,特别之处是勾勒银色上唇线,然后让唇膏晕出唇线外。

  鬼魅戏剧唇:这个唇妆非常爱丽丝,鬼魅的紫色、暧昧的白色边缘,点唇之笔是唇峰的银色。

  俏皮兔小姐:和前面的唇妆类似,却明显可爱很多,柔亮的紫色和调皮的上唇线条非常兔小姐。

  别致的上唇:只给上唇涂抹色彩,任何色彩都可以,只是上唇峰要有足够明显的兔唇形状。

  给局部点色:用手指蘸取一些淡橘色唇膏,只点在上下唇的中间位置,稍稍晕开,再用纸巾吸取油分。

  清透唇纹妆就像鸡尾酒!

清透唇纹妆就像鸡尾酒 清透唇纹妆就像鸡尾酒

  唇纹这个唇部衰老的标记,偏偏被后台大师们演化成今夏的唇妆流行元素,被刻意突出的唇纹很有装饰性。

  Key Words:

  纹饰淡色彩:淡到几乎没有的一点点粉色几乎嵌在唇纹中,只是给唇部一些红润感。

  珠光与唇纹:珠光棕色与唇纹搭配得很奇妙,光亮的质感与凹陷的纹路非常凹凸有致。

  粉润婴儿唇:尽管婴儿并没有唇纹,但是这款唇妆的粉润质感与细密纹路结合得非常柔软细腻。

  横竖线条论:竖线自然是隐现的唇纹,横线则是清晰的红色唇线,没有多余的填色,却制造出几何感。

  延长的丰满:如果你的唇线密集而细长,适合打造丰满感,用银色高光勾勒轮廓,然后薄薄填一层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