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大眼睛技巧盒 画法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2:12  新浪女性

  导读:比起欧美女生,中国女孩儿单眼皮及内双的情况偏多,眼型比较扁平、不够立体,眼睛的轮廓也不够大。其实想要拥有杂志封面女郎那样大而立体的眼睛,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即使你是一个从无彩妆经验的新手。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款眼影。

羽西明星产品大眼睛技巧盒全面升级 羽西明星产品大眼睛技巧盒全面升级

  羽西明星产品大眼睛技巧盒全面升级!

  转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百搭眼影,完美贴合眼部轮廓,柔和咖啡色系适合任何肤色!

  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彩妆达人,无论双眼皮、单眼皮还是内双眼皮,只需简单4步,轻松打造梦想中的深邃大眼睛。

  一个贴身必备宝盒,体验变成闪亮大眼睛的魔力!

双眼皮画法技巧 双眼皮画法技巧
内双眼皮画法技巧 内双眼皮画法技巧
单眼皮画法技巧 单眼皮画法技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