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菜鸟入门必备 10款傻瓜眼影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21  精品网

  导读:何谓傻瓜眼影盒?跟傻瓜相机是一个思路。小小盒子融入很多聪明设计,使用者反倒可以越来越傻瓜。对菜鸟来说,越来越多的漂亮妆容指日可待了!它们色块排列各有规律,摸清了没?

  最简单的用色规则怎么说?渐变色、对比色啊什么的。挑出四五个颜色搭配成高光色、中间色、阴影色……或专为特定主题妆容服务,哪个颜色用在哪里,都帮你设计好了。小盒子带着也很方便。

植村秀谧境闪蝶高级定制彩盘 植村秀谧境闪蝶高级定制彩盘

  植村秀谧境闪蝶高级定制彩盘 新品未定价

  从名字就能看出它是为特定的主题妆容服务的。鲜艳、浓郁的配色,是不是让你联想起密林深处绚烂、华丽的植物和鸟,还有追寻蓝闪蝶的快乐?

纪梵希幻变四色眼影 纪梵希幻变四色眼影

  纪梵希幻变四色眼影 550元

  暖橙唱主调的同色系眼影,是为今年春季设计的新色。色块下面有个滑动式的小抽屉,3个小巧的刷子可谓豪华装备。

  它们是调色盘式眼影盒 让菜鸟有点晕

  各种色块集大成,几大主色怎么也得带上。调色盘式眼影盒就像相机里的单反,你看高手拿的、专业彩妆品牌出的,都是这种。它对色彩高手来说是个宝,可对处于初级阶段的菜鸟来说(永远有人处于初级阶段),还真有点不知从何下手。

丝芙兰随心彩妆盘(幻彩宝盒) 丝芙兰随心彩妆盘(幻彩宝盒)

  丝芙兰随心彩妆盘(幻彩宝盒) 489元

  彩妆控看见它绝对乐死!大盘子放在梳妆台上做镇台之宝,迷你盒方便随身,全看你今天想要哪个色系!(10款眼影+2款唇彩+1款腮红)×5=任意百变!等我也高手了,必须来一个!

安娜苏限量手持镜眼彩盘 安娜苏限量手持镜眼彩盘

  安娜苏限量手持镜眼彩盘  450元

  看见它我就想起《花仙子》中小裴那神奇的“花钥匙”,女孩子谁不幻想有一个呢?到达人手里它还真能变成妆容花钥匙,5种不同色系的颜色随意百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