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亮相 金像奖红毯女神妆容争艳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1  时尚网

  导语:正所谓“红毯一铺开,明星自然来”更何况是如此有分量的颁奖典礼。大家应该也很期待看看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造型吧,先来给女明星们在红毯上的美丽亮相评个高下吧!

  红毯女神TOP1: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关键词:女王,霸气外露

  刘嘉玲走上红毯刚好赶上雨最大的时候,这么一身深V、高叉、露背的性感礼服虽然因为下雨没能走出飘逸气质,看得出搭配的相当精心。如今梁太太在外形硬件上显然已经有点“拼不上去”了,但如此强大霸气外露的气势,,后冠不给她真的不知道还有谁能带的上。

  红毯女神TOP2: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关键词:白娘子变身LADY GAGA

  被很多很多人奉为心中女神的赵雅芝,今天亮相红毯还起先还真是有点吓到,没想到雅芝姐姐还有如此时尚劲爆的装束,blingbling的银色礼服,肩上那两个翅膀,快能起飞了简直,颇有点GAGA的味道,妆容也很妩媚,不过仍然是漂亮的,赞一个。

  红毯女神TOP3:何超仪

何超仪 何超仪

  关键词:惊人出位

  入围影后的何超仪,走红毯时穿了件相当大胆的真空露背礼服,其实在明星当总她名气不算大,长的也不是那么美,至于为什么能排名如此靠前并说她“惊人”,不妨看看她演的那个“维多利亚一号”吧~。

  红毯女神TOP4: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关键词: 女同学们的整形目标

  杨颖这一身蕾丝鱼尾长裙浪漫唯美,传说中“无死角美女”的魅力加上和黄教主的绯闻让大家对她关注有加。尽管Angelababy一直被传整容,但真真假假其实也无所谓啦~英雄不问出处,反正现在这么美美的就好,而且现在很多女孩都是拿着她的照片去整形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