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跟范冰冰学艳丽橘色妆容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37  时尚网

  导语:仿佛熟透了的柑橘,溢出香甜的蜜汁。谁说诱惑夏娃的就一定是苹果?今天教大家如何画范冰冰最IN的妆容,卷翘睫毛、朱色唇,一起学起来吧。超高饱和度的橘红色唇膏,范冰冰美到让人窒息。同样惹眼的黑粗眼线,搭配自然眉形。正所谓浓妆艳抹总相宜。

卷翘睫毛 卷翘睫毛

  打造关键词:卷翘睫毛、朱色唇。

  模仿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Step 1:涂抹滋润的护唇膏,或者敷上唇膜。

  Step 2:待唇部护理精华完全吸收后,用唇刷悉心勾勒边缘部分。

  Step 3:填满唇部未上色部分,注意嘴角处不要过量溢出,不均匀的地方要反复涂抹。

唇纹处薄薄点上无色唇彩 唇纹处薄薄点上无色唇彩

  Step 4:在出现唇纹处薄薄点上无色唇彩,稍事片刻用棉棒吸去多余油光。

  Step 5:涂抹过量造成油光过多,可轻轻在唇部扫上透明色散粉,制造磨砂质地的亚光效果。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Yes:眼影的处理要化繁为简,切勿为了呼应唇色而选择同色系的眼影作陪。小烟(微博)熏也请果断放弃,这些都会画蛇添足。

  Yes:下眼线不可描绘得过于清晰,似有似无的感觉刚刚好。如果实在拿捏不准,用眼影淡淡晕染也好。

使用一次唇膜 使用一次唇膜

  No:不要为了保证唇形而去使用唇线笔,可以在涂抹唇膏前,使用一次唇膜,可有效降低唇纹,涂唇膏时更得心应手。

  No:在这个妆容里,你的腮红可以暂时休假了。道理与眼影相同,千万不要让其他颜色来喧宾夺主。

  妆容重点

妆容重点 妆容重点

  ①模糊自然的唇部边缘充满诱惑感,色彩的高饱满度是妆容的重点。

  ②简单的眼妆与完全没有涂抹的腮红,使得荧光橘色唇更加迷人惹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