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美国赢了洛佩兹 被称中国No.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50  精品网

  导语:日前,美国最火的电视脱口秀"Fashion Police”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对比了范冰冰和詹妮佛-洛佩兹撞衫事件,根据该节目观众投票评选,范冰冰以绝对优势的票数完胜詹妮佛-洛佩兹。

范冰冰和詹妮佛-洛佩兹撞衫范冰冰和詹妮佛-洛佩兹撞衫

  节目中,主持人称范冰冰是中国头号明星(No.1 star in China),“如果还不认识范冰冰就太孤陋寡闻了,乖乖去搜索她的大名吧!”并大赞范冰冰的服饰搭配,称“已经被她的金蛋手包和头巾迷的神魂颠倒”!现场男嘉宾更是兴奋的情绪失控,爆料包在范冰冰头上的并非头巾而是一件短装背心!然而正是这出人意料的一举,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与赞赏,纷纷表示“大爱范冰冰,多酷多帅啊!”

詹妮佛-洛佩兹詹妮佛-洛佩兹

  这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对范冰冰的褒扬和对詹妮佛-洛佩兹的贬低同样夸张,她说:“她真美,她俩的服饰均出自于Elie Saab之手,对于某些孤陋寡闻不识范爷大名的人来说,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虔诚地去Google里搜索范爷的大名,特此提醒各位脑残人士注意不要输成范邦邦,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打字不利索的也不要怪电脑和你一样脑残,她有个金蛋哇!她拿着个金蛋!噢,销魂的爷(一片赞叹声),我已经被她的金蛋包和头巾迷晕了,你知道点内幕八卦的,爷去参加Elie Saab Show,她穿着如此美丽的亮晶晶的短背心和羊毛外衫,并且这件女士短背心是包再爷脑袋上的,神马?那不是头巾,是个华丽丽的小背心,我以为那是头巾。

范冰冰小短袖绑脑袋上范冰冰小短袖绑脑袋上

  不是!她把小短袖绑脑袋上了(激动)。但是我更爱爷了,多酷啊多帅啊!闪瞎了眼吧?这叫有型!哇,你看到爷的这些搭配多经验啊!但是珍妮佛大姐,虽然很抱歉,我也要说,你搭配的怎么就这么普通,半点都没法和范爷相比呢?我的意思就是说大姐你的审美和风格真是太三俗了,这么说你俩心中已经高下立判啦?谁更胜一筹呢?珍妮佛大姐还是这位无与伦比的范爷呢?大家欢呼范冰冰(拍手),明显的嘛大家不要珍大姐了。”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的造型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的造型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的造型吸引了各国时尚界的目光,让她数度登上国外媒体的头版。权威时装周刊《GRAZIA》英国版写到,“我们之所以喜欢范冰冰,因为她的用心,每一次亮相从头到脚都完美无缺,她总是能很准确的表达设计师的视觉概念,以尊重时尚的态度,自己又增添了许多有趣巧思,令人刮目相看。”看来,频频出征国外电影节及时尚秀之后,世界已经开始注意这个来自中国的No.1 star。

  冰冰身着DIOR最经典的黑白小套装,我力图打造一个六七十年代的摩登明星,白皙的肌肤,黑眼线。这套造型确实很给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