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盛夏美妆 打造无痕清爽OL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46  爱美网

  导语:夏日妆容的要点在于清新自然,褪去秋冬的繁复与浓重,只需一抹明艳好气色,就能不着痕迹地扭转脸部印象,彰显夏日气息。今天就为大家带了的3款OL妆容的化妆技巧,让你无师自通哦!

裙子的紫色凸显出了女性魅力 裙子的紫色凸显出了女性魅力

  裙子的紫色凸显出了女性魅力。这个妆容不需要过强烈的颜色也不需要突出线条,只需要化出休闲的感觉即可。再刷一刷睫毛,以使神情显得柔和些。

凸显睫毛的色彩 凸显睫毛的色彩

  用紫色的睫毛膏涂在上下睫毛上以使眼睛显得更加的温柔。再在上下眼睑处涂上眼影,以更凸显睫毛的色彩。

涂上具有光泽感的米粉色口红 涂上具有光泽感的米粉色口红

  在唇上涂上具有光泽感的米粉色口红。以增添一份休闲感。也大大地提高了粉红色的单纯和眼睛的温柔感。

紫色的眼线 紫色的眼线

  V字领让你在办公室里也显得非常的活跃。再加上紫色的眼线更凸显出了你成熟的女性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