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色限琉光唇膏生动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6:06  新浪女性

  色彩:

  无色限琉光唇膏系列扩展了植村秀唇部彩妆的传奇色彩系列,通过精心挑选最佳的珍珠白、闪光和炫光,提供了12款颜色,从而最大限度地让每种颜色特性能够与每位女士的肤色相得益彰。

  以生动色彩和绚彩亮泽打造极致迷人妆容。

无色限琉光唇膏系列扩展了植村秀唇部彩妆的传奇色彩系列 提供了12款颜色
无色限琉光唇膏系列扩展了植村秀唇部彩妆的传奇色彩系列 提供了12款颜色

  为您的双唇打造终极炫彩空间

  作为专业而艺术的美妆品牌,植村秀和顶级化妆师合作,定制了一系列艺术色彩,从而为双唇色彩增添了极致而细腻的立体光泽感,营造出了终极美丽妆容。

  艺术色彩

  通过混合色彩,探索属于您自己的个人妆容,打造出全新的美丽唇形。

  微妙细致的立体光泽效果 WH 003

  在唇部底色上使用了闪光的银珍珠白,增添了一种闪耀效果,打造出了极具现代空间感的唇形。

  包装:

无色限琉光唇膏采用全新包装
无色限琉光唇膏采用全新包装

  唇膏采用全新包装,唇膏膏体装于奢华水晶盖子和银色底座里,这是植村秀为了方便选择颜色而采取的标志性透明设计——也是专业化妆师最青睐的设计。每位女士在选择自己的颜色时,只需一瞥就能准确选中,这无疑是最精巧的珠宝。

  妆容:

  玩转各种颜色,打造无限妆容:

  唇妆能够直接反映整个妆容的心情和情调。

  在化妆之前,选择一种唇色打造色彩均衡的妆容。

  探索不同搭配,点缀每天生活好心情。

  每个人的嘴唇都不一样,但是,通过口红与不同的唇刷,我们还是可以打造自己喜欢的唇型的。

通过口红与不同的唇刷 打造自己喜欢的唇型
通过口红与不同的唇刷 打造自己喜欢的唇型

  漂亮的唇妆总是能为整体妆效带来漂亮的一笔,因此,在无色限琉光唇膏上市之际,植村秀特别推出了4款妆容,通过唇膏的变化,带来整个妆面的不同效果。

  妆容打造:

  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 浅野裕司

妆容打造: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 浅野裕司
妆容打造: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 浅野裕司

  作为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浅野裕司曾作为植村秀老先生的助手工作十多年,技艺精湛,具有丰富的彩妆设计打造经验,包括特效彩妆,彩妆表演活动以及为杂志拍摄大片和时装秀后台的妆容设计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