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琉璃美唇 植村秀无色限琉光唇膏炫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6:06  新浪女性

  导读:植村秀推出的无色限琉光唇膏通过其标志性的混合色素粒子(hybrid pigment)专利技术,完美呈现出纯正而高饱和度的色彩,打破了营造色彩与光泽时的所有界限。水润光泽,激炫色彩无需打针,打造完美嘟嘟唇!

植村秀推出无色限琉光唇膏 打造完美嘟嘟唇
植村秀推出无色限琉光唇膏 打造完美嘟嘟唇

    植村秀推出的无色限琉光唇膏通过其标志性的混合色素粒子(hybrid pigment)专利技术,完美呈现出纯正而高饱和度的色彩,打破了营造色彩与光泽时的所有界限。这款全新的唇膏营造了无限璀璨的水润光泽,突破性的配方通过使用胶囊系统和炫闪亮油两层革命性的成分*,增强了色彩和光泽,使双唇水润动人。

  极致闪亮的色彩和闪耀的光泽使您的双唇呈现无限亮采。

  *专利申请中(包含胶囊系统和炫闪亮油)

  无色限琉光唇膏提供了一系列与亚洲女性肤色匹配的植村秀专用色彩,推出12款迷人色彩,从而使双唇展现全新形象。

  无限水润,无限动人色彩

  植村秀的最新突破性配方通过先进科技和专业化妆技术,使光泽、水润和高度逼真的色彩完美融合,为每位女士打造出了终极激炫双唇。

  获得如注射BOTOX般空前水润饱满光泽

  为了优化光线反射并增强光泽,调配的两层革命性成分-胶囊系统和炫闪亮油在双唇表面上覆盖了一层薄膜,使其能够前所未有地反射光线。

  科技:

  抚平双唇: 炫闪亮油

  在双唇表面上覆盖了一层光滑的薄膜,最大限度地反射光线,令光泽更为自然,同时令双唇呈现一种丝滑水润的妆效。

抚平双唇:炫闪亮油
抚平双唇:炫闪亮油

  柔滑薄膜:胶囊系统

  覆盖在双唇表面的柔滑薄膜填充了那些细纹,抚平双唇唇纹,而植村秀混合色素粒子更是营造出无色限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色彩逼真度,打造出了光滑闪亮的效果,令唇膏的光泽最大化地展现出来。同时镇静双唇,抗过敏。

柔滑薄膜:胶囊系统
柔滑薄膜:胶囊系统

  光滑滋润的表面

  强烈的光线反射营造出了神秘水润的光泽

光滑滋润的表面
光滑滋润的表面 营造神秘水润的光泽

  反面参考:轻薄 粗糙的表面

  光线散射

  普通的水润唇膏只能提供轻薄粗糙的薄膜,由于光线散射,无法营造出强烈的光泽,从而令双唇色泽暗淡。

反面参考:轻薄 粗糙的表面
反面参考:轻薄 粗糙的表面

  其他成分:

  通过混合色素粒子,纯正而生动逼真的色彩相得益彰。

  植村秀的标志性色彩技术在矿物核之外包裹了一层微小的粒状有机层,并在一个混合色素粒子中包含了众多微粒。在表面覆盖了一层混合色素粒子的胶囊系统以及炫闪亮油混合作用,色素得以均匀覆盖,从而得到了最完美的色彩饱和度和光泽。混合色素粒子的独特效果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而这两层独有成分的结合则营造出了炫亮的光泽和生动的色彩。

  双唇上的混合滋润化合物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使得双唇表面光滑水润。

  保湿因子神经酰胺(ceramide)也有持久的滋润度,它能保护双唇远离干燥。

  海藻酶(ectoin)素来被认为能提供持久出色的保湿和防护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