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烈鲜艳 今夏女星最爱红唇妆夺人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24  嘉人中文网

  导语:热烈鲜艳的大红色唇膏极具诱惑之美,让双唇瞬间惊艳。明女星们总爱用艳丽的红唇妆容来夺人眼球。

火红的唇膏 火红的唇膏

  海瑟薇浓密的睫毛和深褐色的眼线使眼妆更加深邃,火红的唇膏使她白皙的肌肤更加细腻有质感。

红唇小巧而又性感 红唇小巧而又性感

  蔡妍的造型眼妆很出彩,黄绿色眼影加紫红色眼线使眼妆很炫丽,纤长而又俏挺的睫毛生动立体,轮廓清晰的红唇小巧而又性感。

红唇造型加魅惑眼妆 红唇造型加魅惑眼妆

  “范爷”时而妖媚,时而干练,她的红唇造型加魅惑眼妆流露出致命的诱惑。

红色唇妆 红色唇妆

  周迅肤色较暗,加上瘦削的脸庞显得单薄老气,红色唇妆恰好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半露的牙齿流露几分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