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孝利摩登派对装 性感魅力无法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22  爱美网

  导语: 韩国潮流天后李孝利这次现身女性杂志《Singles》5月刊中,化身70年代复古风格的派对女王,展现大都市的潮女魅力,大量的配饰和亮丽的撞色配搭尤为出彩,无不传递着对复古流行的热爱。 她的性感魅力一如从前,丝毫看不出她已经32岁的年龄。

宽领条纹上衣 宽领条纹上衣

  宽领条纹上衣,经典的黑白配色,时尚中带点性感,搭配超短热裤,性感万分,加上精致华丽的配饰点缀其中,又充满奢华感,风情万种。

复古的波点连体裤 复古的波点连体裤

  复古的波点连体裤,优良的剪裁,舒适的质地,清爽可人,精致层叠的配饰点缀,增添时尚感,加上冶艳的红唇,带点熟女的柔美风情,又不失青春甜美感。

波点T恤,眼镜图案充满俏皮感 波点T恤,眼镜图案充满俏皮感

  波点T恤,眼镜图案充满俏皮感,搭配鲜红色短裙,层层叠叠的裙摆甜美可爱,李孝利诠释无辜又撩人的Sexy模样,天使与恶魔融为一体,超级迷人。

亮眼的桃红色中长款小西服 亮眼的桃红色中长款小西服

  亮眼的桃红色中长款小西服,与白色T恤营造层次感,搭配蓝色西裤,强烈的撞色,将这个春夏的流行完美诠释,加上潮流的配饰,秀出大牌奢华、精致的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