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感粉色唇 办公室新人的首选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年流行什么唇妆?“哑光橘色唇”和“水感粉色唇”双双荣登宝座。想要成熟一点的“干练女性”妆扮,知性与优雅兼具的“哑光橘色唇”是最合适的,而“水感粉色唇”则完全是办公室新人的首选唇妆,全方位提升可爱度的妆容绝对能令你在工作中左右逢源。

  哑光橘色唇

哑光橘色唇 哑光橘色唇

  How To Make Up

  Step1首先使用遮瑕膏打底,不仅能淡化唇纹,更能掩盖原有的唇色,并避免之后的唇膏脱色。

  Step2用唇刷蘸取唇膏,均匀填满双唇,并注意对唇缘的勾画,营造圆满的唇妆。为了保持唇妆的哑光质感,无需于最后上一层唇釉,保持唇膏原有质感。

  水感粉色唇

水感粉色唇 水感粉色唇

  How To Make Up

  水感粉色唇的打造方法则是直接将唇膏涂抹在唇上,沿着唇形,认真地涂,要充分发挥唇膏的润泽感,最后再用唇彩淡淡地涂抹遍整个唇部。

  推荐彩妆单品:

LANCOME菁纯柔润唇膏 LANCOME菁纯柔润唇膏

  LANCOME菁纯柔润唇膏 RMB265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RMB220

  完整自然服帖于双唇上,使口红闪亮而不油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