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阳光亲吻得特别娇柔 Chanel阳光亮采修容蜜粉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41  《风尚志》
Chanel阳光亮采修容蜜粉饼 Chanel阳光亮采修容蜜粉饼

  今年的阳光亲吻得特别娇柔

  Chanel阳光亮采修容蜜粉饼 600元

  彩妆师告诉过我,古铜色是营造夏日健康肤色的底妆秘诀,这款堪称大片晕染的基底色绝佳选择,四种渐变色彩融于一块蜜粉饼中,调和使用,今年被阳光亲吻过的脸颊仿佛格外娇柔。

ARMANI初妆亲肌腮红 ARMANI初妆亲肌腮红

  又一块丝缎即将上脸

  ARMANI初妆亲肌腮红

  新品未定价

  不说别的,光看瓶身就知道这几乎和那款“懒人粉底”是如出一辙的姊妹篇,沿袭了懒人粉底的细腻、丝滑、亲肤,宛若无重的雪纺般轻盈覆盖脸庞肌肤,是的,又一款丝缎即将上脸,我们有权利将它肆意涂抹。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悄然晕开在眼眸的丝缎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495元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所有蓝色都藏身其中,不拿来大肆挥霍这色彩都对不起自己,编辑个人就很爱这一盒,集光感色泽、平滑润感以及持续长久妆效于一体的完美结合,独家的绒光科技配方仿佛为眼眸披上了一层丝绒。(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