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底要透薄 好气色的扮靓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19  《风尚志》

  Tips:

  好气色的扮靓秘诀

  “好气色”的底妆一定要足够透薄,略浅一个色号的粉底霜或粉底液都是上选,高光和腮红不仅能够用来修饰脸部轮廓的不足,同样的,它也能用来提亮萎靡的精神。

棕色眼妆和腮红给人温暖的印象 棕色眼妆和腮红给人温暖的印象

  棕色眼妆和腮红给人温暖的印象,额头两侧也要轻扫,制造出立体轮廓感。

让双眼焕发神采 让双眼焕发神采

  用蜜棕色在眼头提亮,让双眼焕发神采,腮红侧刷在两侧,瘦脸又添好气色。

微挑的眉毛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很有精致感 微挑的眉毛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很有精致感

  微挑的眉毛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很有精致感,亚光朱唇晕染得恰到好处。

棕色的烟熏眼妆给人率真的感觉 棕色的烟熏眼妆给人率真的感觉

  棕色的烟熏眼妆给人率真的感觉,裸唇只用唇蜜淡淡点上就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