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扮好气色 迅速UP你的时髦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19  《风尚志》

  导读:恰如其分的妆容配色为整体形象增添时尚感,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神秘时髦的气质。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Yes:棕红色做腮红,使整个妆容更一致。用做高光的浅金棕色除了用来点亮眼角和眉骨,亦可提亮T区或颧骨。

  Yes:打造好气色,用非常普通的金棕色眼妆和珊瑚色唇妆,展现出像春天那样富有活力的妆容,那么就要涂抹橙色x红色的腮红,重复涂抹这两种组合。

  No:肤色不够亮,最好选择高光来衬托,记住肤色也不要涂得过暗,要保持亚光色,总之裸妆的关键就是让皮肤看上去光滑、细致、透明。

  No:腮红位置偏上,可以制造出圆润感的好气色,但切记不要高过太阳穴,不然会显得很有压迫感,失去了原有的特质。

本期双周模仿冠军 本期双周模仿冠军

  本期双周模仿冠军

  Kristin Callahan

  自然整齐的眉型与金色眼影珠联璧合。苹果肌上的迷人腮红点亮妆容。青春活力与成熟优雅同时体现。

打造关键词:亮泽腮红、高光粉 打造关键词:亮泽腮红、高光粉

  打造关键词:亮泽腮红、高光粉

  步骤:

  Step1:首先挤些乳液或者面霜与粉底液在掌心充分混合,用双手搓热后迅速涂抹全脸和颈部,这样底妆不仅很服帖,而且光泽度和保湿度都非常好。

  Step2: 腮红从颧骨的最高位置开始刷,但注意要平着刷,扫的范围可以适当加大,这样扫出的腮红能把脸色衬得很好看。

  Step3: 在下巴的中央位置扫上高光粉,整个面部的肌肤都被提亮了。

  Step4: 在使用棕色眼影之后,用银色眼影点在眼头的位置,马上就能照亮双眼。

  Step5: 用透明或带有闪亮颗粒的唇蜜点在上下唇中央,亲切感十足的柔润双唇就打造完成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