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彩妆亮点 用双唇来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0:41  时尚网

  导读:每一季的时装周,我们总能发现一些不同于以往的彩妆亮点。虽然那些太过夸张的巧思,我们会选择将之留在T台上,但你却应该知道这些设计大师们曾带来过哪些彩妆趋势。也许稍加变化,你就能将秀场妆化为最时髦的街头吸睛妆。

自然粗眉重回流行 自然粗眉重回流行

  彩妆亮点一 自然粗眉重回流行

  Dior秀场的直线条眉型呼应了当下盛行的中性风,从眉头开始就很浓,更拔高了眉毛的高度,若想以刚强的眉型作为主要视觉,则眼部一定是呈现无色彩的状态。而Armani Privé设计的自然粗眉,则较之Dior更为精致,眉头和眼头的间距很近,微妙的弧度淡化了刚强却增添了女人味的干练。

新撞色眼妆时代 新撞色眼妆时代

  彩妆亮点二 新撞色眼妆时代

  Jean Paul Gaultier的眼妆简直超越了以往撞色的概念,不仅是同色系眼影的应用,更大胆的搭配了至少三种颜色渲染双眸。微醺的黑色眼线晕染开来,强调了眼部的轮廓。Chanel的“后末日”时代妆,虽略显颓废之气,却更有被效仿的意义,银色、棕色和黑色的调和,轻松呈现出了明显的哥特风。Prada虽然采用的是传统同色系眼影色块化法,却透露出时装般的高级奢华感。极具光泽的银色眼影涂满眼睛中央,再慢慢过渡到金属感强烈的银蓝色,当然为了突出华丽的眼妆,记得一定要将其他部分的妆容色彩降至最少,才能保证妆容的清透与自然。

用双唇来抢镜 用双唇来抢镜

  彩妆亮点三 用双唇来抢镜!

  这一季的双唇就是要透过强烈色彩来表述。带有霓光效果的橘、珊瑚、明亮粉红色都是夏日妆容的绝佳首选。就像Armani Privé 秀场的唇妆那样,搭配同色系的唇线笔将唇形轮廓明显勾勒出来,然后再涂上饱和度极高的唇膏,更能彰显双唇的强烈印象。Gucci的模特们则以溜光发髻和超艳丽亮泽红唇,告诉了我们如何在阳光露脸、戴上大墨镜的季节里,善用双唇来抢镜!(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