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味色彩诱惑 塑造夏日最缤纷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2: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对于美妆,一切皆是它的菜。牛排里脊能缝衣织布,萝卜青菜能灌注灵感。在色彩最饱和的夏天,我们怎舍得遗漏大自然的原始美颜。绵绵阳光、潺潺溪水、色色树影搅拌出的天然美味,如不采撷,何等遗憾!

对于美妆,一切皆是它的菜 对于美妆,一切皆是它的菜
果实美味 蹿上T台 果实美味 蹿上T台

  果实美味  蹿上T台

  这四兄弟不一定是你的最爱,但却是时尚大咖的心头好。草草翻阅下春夏到秋冬,都把这股菜市场味凶猛延续。

红辣椒 火力爆猛 红辣椒 火力爆猛

  红辣椒 火力爆猛

  说起红辣椒,今天的批发价是每公斤11块8,oh不跑题了,我是要说红辣椒确实启发了大师对红色的灵感。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最火的红就属红旗飘飘的红,不过The Blonds、Viktor & Rolf品牌都给红加了点新意,带有光泽的红假发,比吃了一筐红辣椒还冒火的脸,辣椒兄弟你还能再猛点吗?

柠檬黄 愉悦甘甜 柠檬黄 愉悦甘甜

  柠檬黄 愉悦甘甜

  柠檬是酸的,颜色却是甜的。人说看看柠檬的颜色,跟命中发票大奖一样令人愉悦。柠檬黄能刺激人的肾上腺素,有提神醒脑、补气养颜之功效,所以每年T台都见这厮大摇大摆出入各大牌后台,戏码却是今年最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