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1东京睫毛吧炫目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4:07  新浪女性

  导读:作为植村秀历史上的标志之一,一直以来,植村秀总是能创作推出令人惊叹的假睫毛产品。当生动有趣的古老情调与色彩,强烈的设计感碰撞的时候,2011植村秀东京睫毛吧,7月炫目上市!

植村秀 2011 东京睫毛吧
植村秀 2011 东京睫毛吧 7月上市

  追述假睫毛

  自2005年植村秀推出东京睫毛吧这个概念以来,越来越多的专业彩妆师和时髦的消费者们肯定了假睫毛在妆容中的重要性。

  在植村秀假睫毛家族中,我们拥有各式可以满足不同需要的假睫毛。作为假睫毛行业的翘楚,植村秀最引以为自豪的就是他每年推出的限量版假睫毛以及假睫毛定制服务。

  作为植村秀历史上的标志之一,一直以来,植村秀总是能创作推出令人惊叹的假睫毛产品。这些产品的灵感往往令人意想不到。时尚前沿总是需要那些无与伦比的出众产品,而植村秀的假睫毛,就是引领时尚潮流的经典之作!

妆容手绘图
妆容手绘图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正在打造妆容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正在打造妆容

  2011 东京睫毛吧

  渊自传统民族工艺品的启发,本季的东京睫毛吧将鲜艳的色彩与精湛的装饰相结合。

  选择,定制,装饰属于自己的限量假睫毛,令眼神透出古老部落氏族时期的绚烂,令睫毛也可以成为令人过目不忘的编制工艺品。

渊自传统民族工艺品的启发,本季的东京睫毛吧将鲜艳的色彩与精湛的装饰相结合
渊自传统民族工艺品的启发,本季的东京睫毛吧将鲜艳的色彩与精湛的装饰相结合

  当生动有趣的古老情调与色彩,强烈的设计感碰撞的时候,2011植村秀东京睫毛吧,炫目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