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1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4:07  新浪女性

  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许愿念珠   750RMB

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许愿念珠 750RMB
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许愿念珠 750RMB

  在古英语中“念珠”代表“祈祷”,因此,古时的部落里的人们就用念珠来装饰他们的外衣,希望自己的梦想和愿望可以成真。

  这副许愿念珠假睫毛,装饰着色彩艳丽的念珠。看上去返璞归真,可又不失摩登感。

  戴上念珠,令梦想成真吧。

  假睫毛构造:

  念珠将较长的假睫毛捆绑住,根根分明。

  在长睫毛的下面,是交错编织的较为短的睫毛。

  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丛林翠羽  750RMB

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丛林翠羽 750RMB
限量版奢华系列假睫毛 丛林翠羽 750RMB

  “飞鸟”代表着和平和与自由。因此,古时的人们会在工艺品上绘制飞鸟。

  这副假睫毛的设计很特殊,不同质地的装饰,配以艳丽的色彩,妆效夺目又具民俗感。双层上睫毛的设计,可随意打造多种妆容。

  假睫毛构造:

  上睫毛:由2副假睫毛组合构成,第一副的材质为布织物,搭配羽毛质的局部假睫毛。可以搭配在一起使用,也可以分开单独使用。

  下睫毛:与上睫毛的第一副的材质设计都相同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部落图腾  250RMB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部落图腾 250RMB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部落图腾 250RMB

  在古时,人们会在工艺品上装饰色彩斑斓的图案,符号,线条等等。

  渊自这样的灵感,这款部落图腾假睫毛除了线条流畅的假睫毛本身,它也装饰上了色彩鲜艳的图案。在带上假睫毛的同时,也让睫毛更富艺术感。

  假睫毛构造:

  4层的睫毛构造,其中3层绘以不同的色彩,并且搭配Z字形的图案构造。最底层为自然黑色的假睫毛。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霓彩弓箭  250RMB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霓彩弓箭 250RMB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霓彩弓箭 250RMB

  古时,人们喜欢用闪亮的装饰和夸张的设计来诠释华丽。

  炫目亮色的设计,搭配特别的弓箭形状。造就了这副霓彩弓箭假睫毛的独特神韵。

  略带硬朗的设计,不但没有掩盖掉女性的优雅,更增添了一份东方风韵。

  假睫毛构造:

  眼尾处的睫毛明显长于眼中与眼头。由3种亮色材质组合而成。一颗夺目的橙色水晶点缀于睫毛的边缘。(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