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画个稚气苹果肌 旺夫又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18  《风尚志》

  导读:即使不笑,脸颊也显得很饱满,看起来也像在笑,这就是苹果肌的奇妙之处。让你拥有稚气的笑容的同时,也是旺夫相的标志哦!

Custo Barcelona Custo Barcelona

  Custo Barcelona

  Say No:

  许多人认为只要刷上明显的苹果肌腮红就能创造可爱的感觉,但到头来却发现妆容脏脏的,一点都没有像自然透出的好气色。原因是忽略了干净底妆的重要,所以可以选择遮瑕力够且保湿度高的底妆产品,使肌肤拥有饱和的亮泽感,同时搭配遮瑕,让斑点不要出来影响整体视觉。

  腮红本身的质地和显色度很重要,如果是搽在苹果肌处后发现颜色偏灰,有时候是因为腮红本身的颜色粒子不对,那就改其他色调试试。雅诗兰黛创意彩妆总监Tom Pecheux也曾把唇膏当腮红或眼影用,如果有天需要补妆却没有腮红,那大胆用唇膏吧。

  今季整个妆容的重点从眼睛转移到了双颊,用大片的粉嫩色彩打造恋爱的好气色,让人从远处就看到两颊的红晕。

  How About It:

  Step1:轻蘸少许腮红,先刷在手背上均匀粉末,降低笔刷上颜色浓度。

  Step2:面对镜子微笑,将腮红以U形手法轻刷在肌肉至高处。借着重复轻刷,调整腮红妆感。

  Step3:轻蘸少许珠光蜜粉饼, 大面积包围刷在腮红外侧, 提亮脸颊明亮度。再借着重复轻刷,调整提亮效果。

Valentino Valentino

  Valentino

  Tips:

  T台谁的苹果肌最迷人?

  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难以亲近的面相。塑造苹果肌,甜美效果瞬间再现。

  1.从眼影延伸至苹果肌:从眼影延伸至苹果肌的腮红,过渡自然才能呈现年轻的好气色。

  2.斜扫苹果肌:斜扫的腮红经过苹果肌,一直刷至发际线,塑造出立体的小脸效果。

  3.圆形苹果肌:微笑时突出的两块为起点,向后成椭圆形来回刷动,呈现出可爱的笑脸。

Valentino Valentino

  Valentino

Stephane Rolland Stephane Rolland

  Stephane Rolland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