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支招:年轻5岁的眼妆打底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18  《风尚志》

  年轻5岁的眼妆打底秘诀

  涂过粉底之后,眼部的细纹和干纹更加显而易见了,选择适合的打底霜和涂抹技巧,让你瞬间年轻5岁。

  Say No:

  如果是属于毛孔粗大的肌肤,因为毛孔生长的方向开口是往下,遮瑕品要以旋转的方式涂抹,才会完整地遮住毛孔,让肤质呈现完整的透亮感。

  若是只有眼头暗沉,则要避免大面积遮瑕,否则会因色差反而让眼下更加暗沉。而且还应在眼头和眼尾以提亮蜜粉打亮。

  眼部浮肿的话可以按摩消肿。方式是用指腹轻柔地向上打圈按摩皮肤,从眉心开始向外按至颧骨和下眼睑,重复五次。这种按摩手法有助排走眼周部位多余的水分。

  觉得眼周暗沉的话,可以在下眼睑靠眼头的1/3处涂抹米色来提亮整个眼部,使眼部变得立体而层次分明。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How About It:

  Step1:先在眼部涂一层薄薄的乳液,充分滋润眼部肌肤,以便充分吸收遮瑕膏,也能防止由于细纹出现的眼袋。

  Step2:当乳液全部渗透进去后,涂抹一层颜色比粉底更亮点的遮瑕膏,用手指长时间轻轻拍打。

  Step3:用珍珠白+粉红色盖斑膏遮盖眼袋灰暗部位,遮盖面积不能太大,要不眼袋就遮不住了。

资深美容编辑 打底速成法 资深美容编辑 打底速成法

  资深美容编辑 打底速成法:

  先为双眼降温,短暂地冰敷5分钟后用具有保湿效果的啫喱眼霜收缩毛孔。用较浅一号的粉底液涂抹眼周,只要薄薄一层就好,遮瑕膏不要涂得过厚,因为它较大的颗粒容易暴露出细纹和干纹,最后用粉底轻轻按下眼周就好。

  Tips:

  打底秘诀 过招连连看

  1.啫喱眼妆的打底方法:在打底之前选择使用具有柔润效果的轻薄眼霜,避免霜状,因为易和啫喱质地眼影混淆。

  2.浓假睫毛的的打底方法:浓密的睫毛在眨眼的瞬间会频繁接触下眼睑位置,所以定妆就显得格外重要,选择具有持久不晕染效果的遮瑕膏就好。

  3.金属质感眼妆的打底方法:如果眼部浮肿,涂抹金属色系就要小心了,打底霜也要略深色才好。

  4.浓烈眼线的打底方法:为避免浓重的眼线将底妆弄脏,可先在眼睛下方扑上一层粉保护。

Nicole Farhi Nicole Farhi

  Nicole Farhi 

Lutz&Lanvin Lutz&Lanvin
Sasha Pivovarova&Giorgio Armani Sasha Pivovarova&Giorgio Armani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